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飞奔时的那颗心

来源:  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枪响,你飞也似的起跑,正如离弦之箭。骏马不及你的速度,雄鹰不及你的矫健。因为此刻你只有一个信念,把手中的棒传递给下一个队友。

手中的接力棒,对于比赛来说它是一个信号,但对于你们彼此来说,交接的却是信任,还有殷切的希望与鼓励。

你在坚持着,看着前方的对手,奋力想要去超越,因为你知道不能辜负在你之前队友的努力。

你飞奔在赤色的跑道上,就是今天的勇士,听着同学们的助威呐喊,身体里不知又从哪升腾起一股巨大的力量裹挟着你,飞速前进。

那雪白的线,是刚离开的起点,也是你要去的终点。再加把力吧!你要以超乎常态的速度越过终点,去做全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通讯员:冯虎 祝宇 摄影:李安琪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