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世界金融巨头罗杰斯约见管理学院郭乐源一行

来源:  日期:2017-06-18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6日早10时,与巴菲特、索罗斯并称全球三大金融巨头的著名国际投资家吉姆•罗杰斯先生在西安约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郭乐源一行,支持和指导留守儿童助学事宜。

首先,双方对“吉姆•罗杰斯留守儿童之家”建设的后续事宜展开协商。郭乐源向罗杰斯先生详细汇报了“留守儿童之家”的建设和运行情况,罗杰斯先生认真倾听,对郭乐源团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罗杰斯先生详细询问了留守儿童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双方就如何共同建立留守儿童关爱基金、解决资金问题展开讨论。罗杰斯先生表达他准备在这个项目再投入后续资金,建立一个长期的基金用以助学的想法,双方就此问题达成共识。

吉姆 罗杰斯先生与郭乐源一行人商讨 

讨论持续一个多小时,罗杰斯先生平易近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温城鑫、王泽倩向罗杰斯先生赠送了印有建大校训的镇纸以感谢他的公益善举。至此,本次讨论圆满结束。

郭乐源向罗杰斯先生赠送建大礼品 

罗杰斯先生和郭乐源团队的努力已有很大成效,他们为留守儿童打开一扇掺望外面世界的窗户。关爱留守儿童,不是一时之计,而是一项长期的事业,希望建大学子可以积极参与进来,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罗杰斯先生与郭乐源一行合影

(来稿:王泽倩 编辑:段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