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搏击沙坑,跃出自我——记运动会学生组女子三级跳

来源:  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于烈日骄阳下、于火红跑道上,女子三级跳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巾帼不让须眉,展现着健美的身姿与青春的活力。她们在三步的跳跃中争取荣誉、超越自我!

女子三级跳于19日上午开赛,比赛伊始,运动员们准备充分,自信满满。面对沙坑,她们丝毫没有退缩之意,勇敢地跳跃。在裁判的旗语下,起跑、跳跃、跨步,她们挥洒汗水、展现自我。她们优异的成绩已被沙坑牢牢地记下,不负训练时的劳累辛苦!

随着比赛的进行,阳光依旧火辣,所有人的热情也依旧不减。裁判员们动作潇洒一丝不苟,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与掌声,运动员们也越战越勇,不断地刷新着自己的成绩。她们的拼搏精神正体现了我校校训中的自强不息,在一次次的跳跃中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选择了火红的跑道,便要为之倾尽全力!比赛结束,奔跑跳跃的姑娘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比赛成绩固然重要,但在比赛中互相切磋、突破自我的激动与欣喜才是对运动员们最大的馈赠!

(通讯员:丛德川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