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骄阳似火,热情如你

来源:  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四月草堂,骄阳似火,男子学生组5000米竞走即将开始。
号令枪下,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跑道,是他们前进的路线,终点,则是命令他们停下脚步的标签。
枪鸣了!枪鸣了!枪鸣了!听到信号的他们,像离弦之箭,如脱缰野马,在属于他们的战场上拼搏着、奋斗着。哪怕前路遥远,哪怕步履艰辛,他们也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

双腿酸痛,他们咬牙坚持;双腿酸痛,他们也注视远方。此刻,他们被人称赞!此刻,他们被人歌颂!
赛事接近尾声,可操场上的欢呼声依旧高涨!运动健儿们的脚步也从未停下!

一圈一圈的倒计时,一个又一个的超越,是他们的成长!是他们的骄傲!胜利,只在毫厘之间。望他们咬紧牙关,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通讯员:张子翰 刘娱航 编辑:宋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