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大步向前,跨出人生新高度——记男子110米、女子100米栏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两点十分,男子110米跨栏和女子100米跨栏正式开赛。比赛当天,气温高达28℃,可在场运动员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试图再创新高,给自己,给自己的学院乃至学校带来荣誉。

 

伴随比赛的号令枪打响,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好似一支支刚刚脱了弦的箭,全力向前奔跑。

面对高高的跨栏,他们奋力一跃,矫健的身姿顿时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虽是女生选手却风采不减男生。一抬脚,一跨越,步伐自信而稳健。

 

汗水从额角滴落,但上扬的嘴角坚定地诉说着勇往直前的信念与不畏挑战的精神。

火辣的天气影响不了运动员的发挥,反而给他们增添了必胜的勇气和决心。奔跑吧!运动健儿们。弘扬体育精神,共筑激情建大!


(通讯员:冯燕 岳昱含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