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百米冲刺,王者争霸——记男女子组100米跑决赛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自古英雄出少年,百米冲刺皆王者。运动场上,龙腾虎踞,有称霸多年的武林盟主,有初入江湖的少年小将,有隐居多年的闭关隐士,也有深藏于市井的无名高手。今天,在100米的决赛场上,紧张刺激的比赛即将开始!

 

运动场上,唯快不破。比赛即将开始,只见运动健儿们早已站在起跑线上,做好起跑姿势,双耳紧听枪鸣,双眼注视前方。所谓胜负,仅在毫厘之间,丝毫的差错,都会让过往的努力付之东流。

枪鸣声响,顷刻间,起跑处便失去了运动员们的身影。冲刺下,他们仰首面对太阳,即使紧闭双眼,仍能看到前方的终点。梦想就在前方,咬紧牙关,伴着助威的呐喊声,向着终点线奋力冲刺!

巾帼不让须眉,赛场上,她们用实力证明,谁说女子不如男!

秦岭脚下,百米冲刺,胜负,毫秒之间!

(通讯员:张子翰,柯心怡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