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从右手中飞出的乾坤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下午两点的太阳依然骄傲,绿色的草坪反射出闪亮的光。一队队运动健儿排队穿过草坪,调整呼吸,迎接即将到来的垒球比赛。赛前,他们相互帮助着压腿、拉伸,用单纯的力量彰显友谊和团结。

拉开手臂,摆好姿势,垒球运动员一跃而起,白色的球高速旋转着从手中飞出,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线。白球划过草坪,一个月来拼命训练、流下汗水的地方,飞速抵达操场彼端,如此也就不负辛劳,不负坚持,不负期望。

左腿用力蹬地,右腿迅速向前交叉,迅速蹬地、转髋、挺胸,身体左转,重心前移,上体向前鞭打,挥臂,球经肩上快速投出,运动员们将一系列动作一丝不苟地完成。“5分!”远处裁判员的声音传来,同组的同学们一跃而起,为同伴欢呼呐喊!

投掷垒球的距离有限,远不能说尽这场比赛的意义。同学们从中收获的友情、强健的体魄和团队的温暖,都将在他们未来的生命长河里熠熠生辉。

(通讯员:詹紫薇 李越珊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