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接过我的激情——记教工组4×100米接力赛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5:10,太阳已慢慢隐入圭峰山,空气中飘散着一丝清凉。第一天运动会已接近尾声,可一旁敲锣打鼓摇旗呐喊的同学们并未停歇,因为接下来,平时在讲台上、生活中无私奉献的教职工们将在4×100的赛道上一决高下。

 

等待号令时全场的寂静让气氛格外紧张,起跑线上教工们的眼睛紧盯前方的赛道,仿佛周围的一切已被虚化,只有两道白线跃出地面。“砰”的一声枪响,健美的身姿迸发出无穷的力量,周围人声鼎沸,将这场角逐送入高潮。

快接过我的接力棒!顺势接走我的激情!我的使命已经完成,请带着我的力量和信念继续向前奔跑!

再坚持、再加速,奋力超过在前面的那个人,为在远处等待我的队友打好基础,让他能更自信地接过我的接力棒!用不竭的激情不断超越前一个人,努力之下,我便是无冕之王!

 

最后一棒的运动员们使出全身的力气呼喊着冲向终点,将倾注四个人的激情的接力棒举过头顶,庆祝这份来之不易的胜利!胜利与落后统统撇开不谈,接过激情,散发力量,每个人都是赛场上飞过的星辰,把已经昏暗的赛场照亮!

(通讯员:李越珊 岳昱含 冯燕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