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跳出自我,跃动青春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迎着朝阳,我们迎来了女子组跳高决赛,阳光下,她们奋力跃起,一次次挑战愈升愈高的标杆。高抬腿预备、助跑、奋力一跃、落地,女子本柔弱,为战则刚强。

她们个个英姿飒爽,目光坚毅,步子稳健,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背越式、剪式…她们以自己平时勤加苦练的姿势,越过那一根窄窄的标杆,越过自己的极限,越过了那个曾经那个不可能的自己。

运动员从不会孤单,她们从不是孤军奋战。身边的同伴们为他们在赛前缓解紧张不安的情绪,在跃起的那一刹那耳旁是他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在挑战后安慰鼓舞,肯定他们的努力。我想,也是因为这些伙伴,运动员的成绩单才能格外的精彩纷呈。

每一次的跃起,每一次的落地,她们带着无可比拟的决心。她们的身后,有一双双期盼的的眼睛,一声声激昂的加油呐喊,她们,唯有高高跃起,狠狠过杆,稳稳落地,她们,是真正的巾帼。

(通讯员:候若男 张兴汝 编辑: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