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奔驰于赛道,你是最美风景

来源:  日期:2018-04-20  浏览次数:

200米,有一个人生的起点;200米,有一个人生的弯道;200米,有一段人生的冲刺;200米,有一个辉煌的胜利 ;200米,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200米,只弯过一个转折,却折出了多少汗水?

当运动员蹲在起跑线上 ,每一块手臂上的肌肉都固执得顶起时,就像一尊雕像,慢慢地,慢慢地......刹那间,从抬起了头的运动员的眼睛中,可以看到他们坚毅的目光,自信的风采。一声枪响,汗湿的发丝飞了起来,他们挥动着双臂,像一只冲劲十足的箭,从拉弯的弓上飞驰了出去 ,又像化作了勇敢的苍鹰,去寻找着心中的太阳 。

鲜花与掌声属于成功者。其实,每一为运动员都是成功者。虽然当比赛进行时,天空中下起了毛毛细雨,但是运动员还是努力地向前冲刺着,不为外界环境所动,似乎纵使前方荆棘遍布,他们仍会一往无前。雨势愈加加大,运动员们却是没有丝毫犹豫,比赛仍在继续着......坚持就是胜利!

当运动员冲过赛道终点的那一刻,无数的观赛者选择了高呼,选择了掌声,语言已经无法表达他们的感慨。在运动的跑道上, 在灰蒙蒙的天空中, 在200米的赛场上,我们的运动员努力着。但是,同样的,坐席上的同学们也在努力着,他们使劲全身的力气在击打着战鼓,扯开嗓子为运动员们喊着加油,余音回荡在整个操场。

(通讯员:高悦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