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跑出一片天

来源:  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这天下午的草堂,阴雨绵绵。冷冷的冰雨打在运动员的身上,却浇不灭同学们的热情;太阳早已退去,而田径场上的呐喊声仍声声不绝。在800米的赛场上,运动员依旧发挥出他们最好的水平。

 

随着枪声响起,运动员应声冲出,完全看不出这是800米长跑的赛场。他们步伐有序,呼吸均匀,在湿滑的赛道上迈着稳重的脚步。雨水打在他们身上,仿佛给他们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能量。

 

运动员的速度越来越快,场上的呐喊声也越来越响。目光锁定前方的终点线,便不顾一切地全力冲刺。淅淅沥沥的雨仿佛也被同学们的青春之火逼停了,当运动员的身影掠过终点线的时候,全场也沸腾了,将雨水化作兴奋的泪水。这一刻,你们就是全场的英雄!

(通讯员:李昊雨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