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难以忘记你容颜——记女子3000米长跑比赛

来源:  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赛场上的一声枪响,头顶烈日的她们瞬间提起脚步,踏上征程,坚毅果断。

加大跨步,稳定速度,空心握拳,均匀呼吸。陌生的彼此成为一支整齐的队伍,风中的秀发舞动起她们精彩的青春。

3000米是一场耐力的比拼,队伍节奏逐渐缓慢下来,细细密密的汗珠一点点沁满她们的额头。场边的加油声是对她们最热烈的喝彩。

慢慢的,差距越拉越大。有的人神色自若,脚步轻盈,自信地向终点而去。有的人脚步缓慢,积极调整着呼吸,努力跟上前方的选手。

坚持坚持再坚持,她们砥砺前行,与时间赛跑。一声呐喊,冲破终点线,成功的笑容成为赛场最耀眼的光彩。

路过你的青春,感动于你的坚持。难以忘记你容颜,红色塑胶操场上夺目的风景。

(通讯员:冯燕 岳昱含 李越珊 编辑:胡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