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速度与激情——记4×100米接力赛

来源:  日期:2018-04-22  浏览次数: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我们终于等到了运动会最精彩的环节——4×100米。天气转阴,除去了昨天烈日,而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降温,在这草堂烟雨中,上演着新一代的速度传奇。

 

 

各就位,运动员的神经紧绷着,时刻准备以最快的加速度跑出。枪声一响,同学们如同离弦箭发,大步飞奔在为他们而准备的赛道上。再快一点,再快一点,他们追求着身体爆发力的极限。

 

到了交接棒的环节,运动员盯着前一棒队友,提前起步跑出,两人的配合契如一人,迅速而不失稳重,接棒的运动员随即达到最大速度,继续向着下一棒队友跑去。

 

望着不远处的终点线,最后冲刺的运动员背负着全队的希冀,不顾一切地冲向终点。突破,冲线,一切都努力在这一刻收获,此刻你们就是全场的骄傲。

(通讯员:李昊雨 编辑:周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