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材料与矿资学院“右玉建筑文化遗产现状调研”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右玉行启动仪式

来源:  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

 

材料与矿资学院“右玉建筑文化遗产现状调研”2018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月23日抵达右玉县职工活动中心,参加2018年右玉县“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本次右玉县“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山西省委,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共青团朔州市委,中共右玉县委,右玉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共青团团中央学校部领导,山西省朔州市市委书记,右玉县县委副书记等领导。

各位领导讲话

首先,右玉县县委副书记孟福荣就右玉县现有情况进行简略介绍并表示了对五十个队伍的热烈欢迎和深厚期望,他希望各实践团队能把右玉感人的故事,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出去,走进右玉,感悟右玉,发展右玉。

紧接着,中国地质大学社会实践团团长代表本次参与社会实践的50个团队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在团队实践中要全面提升自己,向实践学习,要向群众学习,完善自己知识储备,了解社会需要,全面提升道德境界,弘扬右玉精神。用实际行动贴砖加瓦,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同发展。

“右玉建筑文化遗产现状调研”2018暑期会实践团合影

随后,由共青团团中央学校部领导对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表示鼓励并对学生个人事项和社会实践安全做以强调。

最后,由朔州市市委副书记操学诚对朔州市发展源头和现状做以讲述,并指出右玉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专心助力扶贫攻坚克难,把右玉从一片不毛之地变成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县的精神。他指出未来右玉将着重致力于打造右玉特色,将努力把右玉全县范围打造成国家4A景区。

六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2018年右玉县“弘扬右玉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暑期社会实践在六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五十位旗手起立挥旗中正式拉开序幕。预祝此次“右玉建筑文化遗产现状调研”社会实践能够顺利进行。

(来稿:“右玉建筑文化遗产现状调研”实践团  编辑:席亚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