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材料与矿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安康市镇坪县开展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来源:  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国家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结合专业知识和镇坪县团委需求,在吴刚老师的带领下于7月30日抵达安康市镇坪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31日上午,实践团成员与团委刘清泉书记及文广旅游局陈副局长于镇坪县委员会议室开展了脱贫攻坚座谈会,会议上刘书记和陈副局长分别对镇坪县团委有关工作及镇坪县旅游局有关工作进行了讲解,团队成员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和提问环节,会议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实践团成员与刘书记及陈副局长开脱贫攻坚座谈会

下午,团队成员到达镇坪县钟宝镇金岭村,队伍分为三组分别展开工作,通过实地走访、民意调查、到村民的家里帮扶等形式去深入了解村民的生活情况以及政府的一些相应扶贫政策。

实践团走访村民

随后实践团前往“心中有块田”脱贫攻坚扶贫项目基地进行学习了解。

实践团合影

经历第一天走访后,实践团开会总结了当日调研的成果,并对安康市镇坪县的发展情况和扶贫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后期调研和扶贫工作进行了准备。

(来稿:材料与矿资学院安康市镇坪县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