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材料与矿资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赴安康市镇坪县第三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镇坪县旅游业现状,为镇坪县旅游业发展提供更全面的建议,实践团于8月1日早上出发前往景区开展实践调研活动。

上午9时实践团全体成员抵达飞渡峡景区。队员们通过对景区游客及工作人员的走访问卷了解到景区的发展现状。随后队员们前往黄安坝高山草甸风景区,对景区内各个娱乐项目进行统计并在黄安坝游客接待中心进行调查以便深入了解镇坪县旅游业的发展状况。

实践队员对游客进行采访

下午3时实践团一行前往镇平县特色民俗基地—腊味小镇进行参观走访并对当地居民的生产生活以及特色产品销售情况进行了解。队员们也深刻感受到了当地美食文化的魅力和居民热情好客的风俗民情。

实践团队员于腊味小镇合影留念

经过一天的调研工作,实践团对调查数据详细地进行了整理分析,队员们认识到镇坪县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但旅游业未能兴旺的限制因素,也对镇坪县的发展和扶贫方面有了基本规划。至此实践团于镇坪县的调研活动落下帷幕,队伍开始准备后续调研工作。

(来稿:曹郗莹 摄影:朱未坤 编辑:韩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