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数据驱动西安中心城区低收入人群职住地空间分布规律调查与规划政策建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之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

 8月2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数据驱动西安中心城区低收入人群职住地空间分布规律调查与规划政策建议”社会实践团与西安市工商业房产经营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设立曲江宜居和美物业公司为我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在曲江宜居举行挂牌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信控学院团委书记顾欣、西安市工商业房产经营公司经理朱庆峰和各部门高层、2017级辅导员张雨明、实践团队员代表出席仪式。

会议记录


当日下午2:30,朱经理及郑书记分别就此次挂牌仪式致辞。朱经理作为建大校友,向郑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创建背景和运营方式,然后就保障性住房的现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郑书记对本次社会实践基地的成功建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良好祝愿,进一步说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对本次实践的重视。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最后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对话结束,双方分别观看了曲江宜居和学校的宣传片,更深层次地了解双方的情况。随后,实践团队长龙永富同学作为队员代表发言,交流结束后,双方进行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照

 

此次学院与曲江宜居的合作,对大学生了解民生民情、步入社会有很大的帮助,对于实践团的实践调研工作有重大推进作用,同时也标志着实践团的实践成果迈出了崭新的一步。相信在学校各级部门和领导的关心支持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帮助下,实践团能拓宽实践渠道,更深入地更全面地撰写调研报告,用丰硕的实践成果回报大家。


(撰稿:李文博 摄影:李文博 编辑: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