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视点
 

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崛起新韩城——探索韩城市经济转型对中小型城市发展的参考价值”2018暑期社会实践第一日观看“韩城市质量大会”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8-08-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韩城市近些年发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崛起新韩城——探索韩城市经济转型对中小型城市发展的参考价值”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于8月10日前往国家韩城花椒产业园参观第三届中国韩城花椒大会系列活动——“韩城市质量大会”。陕西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宋艺光,韩城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杜鹏,以及市委、市政府全体领导,各部门、各镇办主要负责同志,各有关企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实践团合照

会议现场,首先,由韩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作全市质量工作报告,安排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与全国大红袍花椒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随后,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巡视员宋艺光讲话,肯定了一年的工作。“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我们还创造性的提出了环境质量和经济基础质量。全市质量通过取得了明显成效。产品质量稳步提升,工业产品生产评分,强制性产品覆盖率百分之百……”。他指出,在接下来的一年,要人人重视质量;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有待加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程质量规范化;加强品牌建设并长期规划。最后,韩城市市长杜鹏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质量是一个城市的生命,也是城市发展的根本动力,成就着城市的未来。他要求,全市上下要以此会为契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双创”任务。

会议现场

在本次观看“韩城市质量大会”活动过程中,实践团成员们对城市发展有了深层次的认知。城市发展要高质量。若质量不过关,城市发展便会被限制,即使发展再迅猛也会衰退。一个优质城市,一定是一个环境宜人、基础设施便人、居民高素质、品牌高品质、企业高优化的城市。


(来稿:冶金工程学院  编辑:朱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