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材料与矿资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04-17  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6年4月12日19:30,材料与矿资学院“我型我宿,显情显志”宿舍文化节决赛于南山书院305成功举办。材料与矿资学院团委书记白超,2014级辅导员樊晓丹、孙纪伟,2015级辅导员郭正、张青芸莅临决赛现场,与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2014、15级学生代表共同领略了优秀宿舍的风采。

现场提问

    主持人简要介绍本次比赛的评比规则后,答辩正式开始。首先,南山书院9#419宿舍以“绿野仙踪”为主题,坚持绿色环保的理念,用树叶花朵对宿舍进行装饰点缀,展示了一个阳光、活力的团体形象。参赛宿舍各具特色,给人印象最深的便是1#319宿舍,他们用照片铺满墙面,精心录制的视频更是展示成员之间的美好记忆,别出心裁的创意赢得评委的好评。答辩结束后,2015级辅导员张青芸进行总结。张老师指出,宿舍文化节的意义在于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提高寝室文化的品味,陶冶学生情操,创造绿色环境。张老师希望通过宿舍文化节这样的活动,用良好的宿舍环境为学习营造良好氛围,帮助大家愉快的度过大学生活。最后,嘉宾为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材料与矿资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圆满结束。

优秀宿舍合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良好的动手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为我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全场合影留念

 

(来稿:材料与矿资学院  编辑:彭星星)

 
附获奖名单:
    优秀宿舍奖:南山书院9#419
                紫阁书院1#403 3#128 3#125 3#317 3#104
    最佳人气奖:南山书院9#631
    三等奖:紫阁书院3#108
    二等奖:紫阁书院1#319
    一等奖:南山书院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