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带动作用,加强团支部的建设,展现团支部的风采。2016年4月19日晚,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5-2016年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于学府成12栋101顺利举行。出席此次答辩的嘉宾有环境学院14级辅导员辛欣,15级辅导员刘建华、王翼杰。参选此次五四红旗答辩的团支部共有12个。
 

    会议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会议注意事项,此次答辩主要分为宣讲和答辩两个环节。首先,团支部代表分别从支部建设、思想教育、文体活动、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就团支部在建设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通过实例展示了他们多种多样的团支部特色活动。答辩环节,团支部成员们灵活应对、条理清晰的回答辅导员提出的各种问题。

答辩现场
 

    会议最后,辅导员辛欣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对同学们上一学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接着对答辩环节同学们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环境学院团支部的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环境学院团支部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学院各团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有利于院团支部的建设、完善和发展。
 

 

(通讯员:赵萌 摄影:环境学院 编辑:胡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