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分党委赴照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做好准备, 4月23日上午7点半,艺术学院分党委组织30余人赴革命圣地照金,接受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后大家重走红军路,攀上险峻的红军寨。建立在悬崖峭壁上的红军寨,隐蔽而险峻,大家在赞叹称奇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开展对敌斗争的艰辛和意志的坚强。

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2点,在参观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艺术学院分党委组织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庄严的革命纪念碑前,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全体人员在薛家寨革命旧址 门前合影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了陕甘边革命史,感悟先辈们为革命浴血奋斗的英雄经历,深刻领会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红军指战员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下午4点,全体人员驱车返回西安。

对于此次的活动,党员干部一致反映此次学习使他们开阔了眼界,深刻的感悟了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意志和奉献精神,坚定了他们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一个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一名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分党委书记杨晴同志,副书记王永亮同志,艺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分工会委员等。

(来源:艺术学院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