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艺术学院在亚洲园林大会暨第六届园冶高峰论坛中取得佳绩

来源:  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4月24、25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在亚洲园林大会暨第六届园冶高峰论坛中成绩斐然。艺术学院院长蔺宝钢教授被邀请为主题发言和颁奖嘉宾,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风景园林教育先进集体奖的荣誉,学生作品在全球100多个高校参加的“园冶杯”国际竞赛中获得规划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设计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主题类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创意奖1项;人文奖1项;场地分析奖2项;优秀指导教师5项,这是继参加园冶杯竞赛以来的新突破和新高峰,成为获奖高校中的佼佼者。

此次大会艺术学院由蔺宝钢、王葆华、张蔚萍、张斌四位教师为代表赴南京林业大学参加,大会邀请了国内外近百位专家学者,10余个分会场,由孟兆祯院士、卢耀如院士进行主旨报告,国际著名景观高校负责人和国际设计师进行交流研讨,是一场有千余人参加的盛会。 

(来源:艺术学院  编发: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