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 “我与院领导面对面”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由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的“我与院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1会议室顺利举行。本场活动邀请到了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与2014级、2015级30名本科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环境学院学工办主任叶磊主持。

活动伊始,任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建大求学及后来赴日本留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一些经历,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工作后的一些人生感悟。当谈到“读书的重要性”这个问题时,任院长表示读书其实培养的是一种学习能力,而不仅仅是单纯的获取知识。

任院长讲述自己的经历

随后进入师生互动环节,任勇翔院长就“毕业后是否应该选择考研”、“给排水与环境工程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出国学习对大学生的影响”、“学生干部如何协调工作与学习”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任院长提出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大学里充分发展个性,同时还要展现自我性,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具有高素质的大学毕业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交流使在场的同学加深了对自己所学专业的了解,为他们解除了不少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同时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见面会现场

据悉,由环境学院学工办策划的“我与院领导面对面”系列活动旨在为学院师生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通过定期组织学院领导到草堂校区与学生进行交流,增强低年级本科生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推动学院领导进一步熟悉草堂校区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切实解决他们的困惑和问题,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