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环境学院  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在环工楼716报告厅召开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黄廷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并讲党课。学院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环境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详细介绍。

学院党委书记黄廷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是面向全体党员进行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同时,黄廷林还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对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随后又介绍了面对“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契机学院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思路。

党委书记黄廷林在动员讲话

黄廷林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学以知,更要知于做,建立全局意识、集体意识和职责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扬无私奉献精神。要求学院教师岗位、管理岗位和实验室岗位的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服务于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及学院整体工作。学生党员要注重培养政治素养,强化党员意识,要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体党员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学院本年度学科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重点实验室评估等重要工作圆满完成,为全力提升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证!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