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我校艺术学院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中共西建大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日期:2016-05-27  浏览次数:

心手相连,关爱残障儿童,5月16日至5月20日,我校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发起了以“关爱残障儿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慈善募捐活动,倡导大家为西安天爱启智学校的残障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

活动现场

西安天爱启智学校是一所专为轻、中度智力障碍者提供康复培训、教育教学、寄宿托管等一体化专业服务的民办公益性非营利的特殊儿童教育服务机构,本次活动呼吁大家为这些折翼的小天使捐赠儿童文具、生活用品、各类玩具、衣服等,也可以到指定的地方捐款,所捐物品义款均用于西安天爱启智学校的各位小天使,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物质生活条件。此外艺术学院还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发起了以“服务残障儿童,为其提供出行便利”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优秀的作品会直接用于捐赠残障儿童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活动期间,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号召,投入其中,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甚至也有不少儿童也积极捐献自己心爱的玩具,充分展现出我们建大学子关爱儿童,心有大爱的情怀。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引导更多的人了解和关爱残障人士,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相信这种“爱心”和“文明”会从一个人身上传递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来源:艺术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编辑:吴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