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第二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5-31  浏览次数:

5月28日晚7:00,环境学院第二期“我与院领导面对面”活动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30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廷林与2014级、2015级25名本科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会由环境学院15级辅导员刘剑华主持。

在主持人向到场同学介绍了黄廷林教授的个人简介之后,座谈会正式开始。学生代表徐彪、周延坤、叶昕欣、刘晨、苗雨甜、刘冰茵、关雨晴、付孟阳等同学先后提问。黄书记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之后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就“全国高校给排水专业的特色以及我校给排水专业的发展现状”、“如何提升自己的情商及综合素质”、“如何面对女生就业难的问题”、“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等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黄书记号召同学们用奋斗的青春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在课余时间训练必备的各种能力,也为自己留下一段无悔、温馨和难忘的青春回忆。在座谈会即将结束时,黄廷林书记给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会继续关心帮助大家的成长,同时也告诉大家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可随时与他联系。

本次“我与院领导面对面”活动共持续了2小时40分钟,气氛轻松融洽,同学们发言积极踊跃,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使在座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草堂校区学生的关心与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