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雁塔校区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会

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2016-06-13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雁塔校区党小组,在西楼208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会,学院高瑞龙书记、蒋小侠副书记、郭斌副院长以及机关支部雁塔校区的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雁塔校区党小组组长郑涛主持,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高书记讲授党课,第二个环节为大家讨论发言。

 

高书记首先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为什么开展“两学一做”、开展的基本要求、要着力解决的问题以及如何学习,向大家做了重要介绍。其次,高书记指出,机关工作杂,事情多,但大家学习不能放松,机关党员工作的先进性直接体现在其日常工作表现中,大家应该多抽空学习,相互探讨,调整心态,化被动为主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面对工作,迎难而上。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讨论发言。蒋书记指出,党员入党后,学习松懈,理论知识欠缺,学习党章党规,是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最基本要求,中共中央开展的“两学一做”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希望大家不要走形式,认真开展学习,学做结合,努力提升自己;机关支部书记郑彦全老师提出,大家要经常学习、认真学习,经常向组织汇报学习成果,珍惜集中学习的机会,积极讨论发言,要学做结合,严格要求,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此次集中学习,持续了近三小时,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发言,气氛十分活跃。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的“党员意识”被再次唤醒,相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的一言一行,会更加规范,更加向“合格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