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6-30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3:00,我院在雁塔校区工科楼613会议室隆重举办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段中兴、副书记魏彦民、副院长孔月萍、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余名2016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郝纪超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中学院领导、辅导员分别为毕业生送去了毕业寄语,希望大家积极面对今后的生活,并祝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毕业学生代表也纷纷表达对母校和学院培育的感谢,并祝愿学院越来越好。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对学院的发展积极进言献策,并结合大学的切身体会和老师们交流了思想、学习、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毕业生们也对一些学校教学校园文化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言辞间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期间,老师们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老师们讲到,其中提到的一些问题已经得到了妥善解决,一些问题学院也在积极协调避免,希望同学们理解并感谢各位毕业生提出的中肯意见。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昊老师做了讲话,吴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毕业生对学院提出的建议,也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生活上自信,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思考,主动面对困难;能以后常会母院看看,多关注母院的发展,并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最后,院长段中兴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段院长感谢各位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够理解现实条件下学校在一些方面存在的问题;希望在“互联网+”国家转型时期,主动抓住机会,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争取有更大的发展;同时段院长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万事如意。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座谈会落霞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