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吴昊、院长段中兴、副院长孔月萍、王慧琴、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信控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魏彦民主持。

仪式上,首先播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视频,视频中学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为毕业生送去了毕业寄语,他们希望大家积极面对今后的生活,并祝大家一帆风顺。毕业学生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和母院培育的感恩和感谢,并祝愿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建设越来越好。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正式拉开序幕。院长段中兴教授首先为全体毕业生致辞。段院长用“送给男人的话”、“送给女人的话”和“送给所有人的话”三段寄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诚挚祝福与殷切期盼。他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既要潇洒优雅、积极向上地生活,也要坚定信念、不畏艰苦地工作。段院长幽默风趣而又饱含真情的讲话,赢得了老师和毕业生们阵阵掌声。

导师代表孔月萍教授的发言代表学院全体导师对2016届全体研究生的毕业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面对未来准确定位、坚持憧憬、敢于竞争,为信控学院争光添彩。教师代表卫铭斐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本科毕业生们提出了语重心长的嘱托,希望大家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能保持一种乐观的心态。卫老师用质朴的语言叮嘱大家在今后需加强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用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挑战。

接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作伟和本科毕业生代表杜琳分别做了发言,他们通过回顾自己在校学习生活、与老师相处的点滴往事,表达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和不舍。

随后,授位仪式正式开始。院长段中兴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授位,副院长孔月萍教授和王慧琴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每一位毕业生学位帽上的流苏由右边拨到左边,宣告了学子们一个阶段学业圆满结束。数百位毕业生依次有序进行拨穗授位,并与授位老师合影留念。

授位仪式结束之后,党委书记吴昊代表学院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学院为2016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礼物——印有校徽和院徽标志、寓意“一辈子”的精美陶瓷杯,代表着每一位毕业生和学院一辈子的情谊。“闪耀星空,爱在信控”,这句印在杯子上的所有人都曾经喊过的口号,则承载了全体毕业生在信控学院的美好记忆。

最后,信控学院2016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全体毕业生奏唱校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