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01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环境学院201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环工楼712室隆重召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廷林、院长任勇翔、副院长王磊、副院长刘艳峰、副院长刘立忠、教学办公室主任朱陆莉、科研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郭明、给排水教研室主任张建锋、环工教研室主任韩芸、建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庆红、环科教研室副主任杜红霞、热工流力教研室副主任崔海航、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刘伟、学工办主任叶磊、团委书记陈林波及2016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对母校和老师们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同时从课程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党团建设、学科竞赛指导、求职培训、学生日常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院各职能科室、各教研室负责老师分别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努力为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最后,学院黄廷林书记和任勇翔院长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他们向全体2016届毕业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之后,时刻以“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以“为人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校风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无论今后身处何地、从事什么样的工作,都能做到“在其位,谋其职”,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充分展现环境学子风采,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