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土木楼516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安市新城区人大代表、西安华清科教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安建科宝龙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校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专业博士刚家斌先生,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院长史庆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琨,副院长苏明周、杨勇、朱丽华,院长助理钟炜辉,研究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本科生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学院各办公室负责老师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参加仪式的众位领导及专家委员会成员

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乔琨主持,典礼开始,学院院长史庆轩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向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感谢几年来同学们对于学院发展建设的支持和理解。同时他也希望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毕业生们能牢记校训和校风,继续秉承土木学院的优良传统,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和社会,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成为国家之栋梁、建大之骄傲,为建大土木增光添彩。

史庆轩院长讲话

随后,优秀校友刚家斌先生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教师代表惠宽堂上台致辞,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希望同学们带着美好回忆、带着练就的过硬本领、带着师长们的美好祝福,在新的人生征程中争当建大的精英、争当社会的精英,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平安幸福、常回家看看。之后优秀毕业生许可、孟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郑重而深沉地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四年的大学生活让2016届毕业生们从稚嫩迈向成熟,无论今后他们身在何处,建大“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始终会烙印在他们心中。

本科生代表孟奇同学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位授予仪式随即举行,取得学位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依次走过讲台,接受学位,并与领导、教授合影留念。至此,土木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来稿:王童 摄影:白一川 雷茗中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