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督导组莅临我校文学院督导检查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省委高教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西安交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徐文雄,在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副处级组织员高魁、校机关党委副书记文涛、组织部付胜伟陪同下,来到文学院督导检查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同志对省委高教工委督导组来我院检查并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法学系党支部书记李淑娟就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针对支部党员教学任务重、共同时间少的特点,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细化学习方案引导党员真学实做,首先是在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委员会成员每半个月将学习内容精心制作成PPT,上传至群资料,共享学习。其次是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让普通党员轮流讲党课,有效增强了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

督导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检查了文学院党委和法学系党支部学习教育方案、党员的个人学习计划、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和会议记录等材料。

经过听取汇报和检查相关材料,督导组对我院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法学系党支部能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实现真学真做。同时督导组徐文雄书记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是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全体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真正将“两学一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校党委组织部苌清丽同志要求我院党委和各支部严格按照“六有”的要求进行对照检查,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真学真做。

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表示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省委“六有”标准对照检查,抓小抓严,查缺补漏,确保学习教育抓到实处见到实效。

学院党政办主任吴宇、团委副书记郭殿荣、法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工作汇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