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校“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莅临信控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08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党办校办副主任邱必震带领校“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来我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吴昊、副书记、副院长魏彦民、副院长孔月萍、机关党支部书记郝纪超以及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顾欣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支部、2013级学生党支部汇报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督导组查阅了两个支部的活动方案、党员学习计划和学习笔记,对学院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指导意见。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的文件要求,依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原则,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重点环节要求开展学习,为全体党员配发了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做到了党员全覆盖,引导积极分子参与重点内容的学习,做到了积极分子跟得上。学习中,注意根据党员实际开展学和做,坚持 “三会一课”制度,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5月下旬至今,学院党委结合实际情况,相继组织开展了富有特色的“访革命旧址,寻红色记忆”赴安吴、马栏参观学习、“重温党的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七一主题党日暨校史馆参观学习、新党员赴杨虎城革命纪念馆入党宣誓等活动,增强党员的爱国荣校意识,在丰富我院党的组织活动的同时,切身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地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

邱主任在讲话中对学院党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信控学院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学习形式多样,内容切合实际,进度安排符合学校党委的要求;党员笔记记录认真、内容丰富,有摘抄、有记录、有感悟,学生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识深刻,学习氛围浓厚;学生党支部活动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展开,在纪律养成、学业提升和创新创业方面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

邱主任最后强调学院党委要继续坚持“党委重视,领导带头”,继续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分类指导,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活动,要加强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要积极推动学做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显特色、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