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力,感恩母校”捐款活动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12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莅临信控学院调研督导2013级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生党支部除了要学好《党章》、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从严治党和创新创业等讲话外,还要认真研读、思考总书记的五四青年节讲话。希望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四实”校风,努力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通过每个个体的不断努力,实现自身发展,促进学校发展,进而实现国家的发展。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习苏书记在信控学院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6月13日和6月17日相继开展了以“学习五四讲话精神,做合格学生党员”和“秉承校风校训,做四实青年”为主题的两次学习探讨会。会上,为感恩母校办学120年并校60周年校庆,祝福母校双甲子华诞,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力,感恩母校”捐款活动,学生党员自发进行募捐,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感恩母校以及学院的培养。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校训校风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勇于创新,艰苦奋斗,在学校未来的建设与发展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控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目前共有党员37人,积极分子49人,共捐款1468.48元。积少可成多、聚沙能成塔,让爱与感恩的涓涓细流汇聚成促进振兴国家教育事业和母校建设发展的滔滔江河!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