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环境学院举行2015-2016学年草堂校区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7月7日晚,环境学院2015-2016学年草堂校区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陈向阳,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申健、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魏茵出席大会,环境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朱陆莉、科研研究生办公室主任郭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叶磊、学院团委书记陈林波、学院团委副书记冯永宁以及14级和15级的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团总支组织部侯怡文同学、学生会李志强同学分别代表团总支和学生会做了2015-2016学年工作汇报。随后,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一年以来丰富活动的精彩瞬间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各个部门的风采。

学院团委书记陈林波宣读了环境学院2015-2016学年草堂校区学生工作表彰决定。本学年共评出先进集体12个,科技创新先进集体4个,学风建设先进集体4个,文体活动先进集体4个,评选出先进个人84人,优秀干部16人,优秀部员30人,文艺之星14人,科技之星10人,体育健将14人。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403班李荣浩同学、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1502班唐艺甜同学分别代表获奖集体及获奖个人发言。

 大会最后,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成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获奖集体和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同时,任勇翔院长对广大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多总结经验,凝练提高,为将来发展夯实基础;二是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三是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促进全面发展;四是党员、班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荣誉、名利面前多谦让,要敢于担当,弘扬正气,乐于奉献。

目前,环境学院正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创建优良学风”系列活动,本次总结表彰大会是其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能够更好地促进优良学风建设,并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