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省委组织部检查督导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二处副处长张继军、调研员赵菊凤一行在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川鑫、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副处级组织员高魁等陪同下,来到土木工程学院,就我院分党委党建及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副书记乔琨、副院长杨勇及部分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武就学院分党委党建工作的特色,以“提素质聚人心,塑形象定方向,搭平台夯基础,促改革保稳定,出成效上水平”等5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对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汇报了结合中省及学校要求,学院抓学习重效果的特色做法,主要为:落实责任,加强领导;分类指导,务求实效;创新载体,营造氛围;深入一线,重抓落实;强化保障,加强建设;围绕中心,以学促工。党委副书记乔琨向督导组汇报了学生党支部充分利用学院“一体两翼”的党建工作品牌,紧密结合学生特点,以活动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

督导组随后详细检查了学院全部51个党支部的学习方案、会议记录,抽查了党员个人学习计划、个人学习笔记以及学院党费收缴相关台账,对学院分党委党建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一些做法进行了询问了解,肯定了分党委在党支部书记上好党课、党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教育的宣传氛围、讨论学习围绕重点等方面的特色,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分党委将以本次检查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