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2016“亚龙杯”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19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2016“亚龙杯”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校赛颁奖典礼在信控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培育中心606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于军琪,信控学院电控系党支部副书记、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主任李1.jpg,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副主任闫秀英,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教研室教师吴彦鹏出席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由信控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顾欣主持。

首先,于院长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亚龙杯”竞赛环境能激发同学开发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的热情,每位选手经过比赛的熏陶和历练,都会受益匪浅。我校“亚龙杯”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每年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曾获得2次特等奖,如今“亚龙杯”已成为本学科专业上的靓丽名片,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把这个名片打造成精品。

接着,顾老师宣读了校赛结果,王子涵、苏传博、丁俊哲、佘雨婷等24名同学获奖。

最后,“亚龙杯”竞赛指导老师闫秀英总结了本次校赛,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对本次竞赛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同学们总结经验,积极备赛、保证训练质量和进度,不负众望,国赛时为校争光!顾老师也在总结中指出,这次竞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激励在场每位同学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