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与丹凤县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控学院与丹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丹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举行。出席仪式的有中共丹凤县委副书记王湘、丹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凡奎、丹凤县经贸局局长许建泰、共青团丹凤县委副书记杨富滨、丹凤县少先队总辅导员李学成,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蒋正、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彦民、信控学院团委书记陈章政、信控学院辅导员张颉、郝鑫,以及信控学院“访生态名城,创智慧丹凤”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服务团全体成员。仪式由曾凡奎副县长主持。 

仪式上,曾凡奎副县长首先介绍了丹凤县的地理位置、交通状况、自然资源等基本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丹凤县建设“富裕丹凤”、“美丽丹凤”、“宜居丹凤”、“活力丹凤”和“和谐丹凤”的经济发展规划。

接着,信控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彦民讲话。魏书记对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丹凤县委县政府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随后他介绍了信控学院的基本情况,祝愿本次社会实践圆满成功,并希望信控学院与丹凤双方在多年的交流合作中相互学习促进。

随后,信控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刘佳来进行发言。他从产业、文化、科技三方面汇报了社会实践团队在丹凤县进行实践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团县委对此次社会实践的支持与帮助。

校团委副书记蒋正与丹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凡奎为信控学院与丹凤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挂牌。

中共丹凤县委副书记王湘在仪式上发表讲话。王书记指出,在县域经济发展的关键节点与我校建立长期的合作与友谊,双方共同努力为丹凤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社会实践基地的建设使丹凤县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交流更加频繁,合作更加密切,对于打造“智慧丹凤”、实施“互联网+”经济时代,推进丹凤县城镇化和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并衷心希望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

本次社会实践基地在丹凤县的成立,预示着信控学院与丹凤县未来将在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与当地建设“智慧丹凤”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对大学生成长成才、共促城镇经济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