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团学干部换届大会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11-02  浏览次数:

10月31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在草堂校区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校报编辑部主任赵阿锋,草堂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张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阎文,团委书记孙宏哲等出席。

会场掠影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土木工程学院2015-2016届团委组织部部长雷茗中、研究生会主席于海升、学生会主席刘涛三位同学分别就自己所在组织上学年开展的工作及举办的活动做了回顾与总结。接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孙宏哲老师宣读2016-2017届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草堂校区团总支、草堂校区学生分会主要干部名单。阎文、屈鹏飞、米泽龙三位老师向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2016-2017届团委组织部部长靳欣平、研究生会主席张林、学生会主席纪凯三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提出了新年度工作规划和发展方向。

大会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老师上台讲话。宋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了真诚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干部的就任表示祝贺,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12345”标准,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宋书记指出,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的好学生和勇于担当的好干部,时刻把为同学服务放在工作的中心位置,努力做到信念坚定、为生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阳老师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届团学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换届大会给土木工程学院新一学年的团学工作拓展了视野,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注入了活力。

干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