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文学院召开党委、纪委换届大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经校党委批准,11月26日上午,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在雁塔校区粉体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总结展望文学院党委和纪委工作,并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大会。负责联系文学院的校领导、学校总会计师胡志军,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建斌、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高魁和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刘伟波出席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颜益民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起点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自本届党委成立以来,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扬了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建大精神,在紧张又繁重的教学任务中,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立足岗位,为人师表,使文学院在党的建设、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安全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显著成绩。随后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姚杰同志作了《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文学院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颜益民、李洪胜、师琳、刘莉、吴宇、秦艳萍、刘雯等七人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李洪胜、刘兴彬、李淑娟等三人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上,总会计师胡志军同志充分肯定了文学院本届党委、纪委和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员工的工作,对大会顺利召开及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当选表示了祝贺。对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高举旗帜,坚定方向。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始终保持政治定力;二是精诚团结,勇于担当。按照党委领导、党政一体、分工不分家的原则,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把党风廉政建设好,把党员干部凝聚好,把青年学生教育好;三是务实创新,科学发展。要明确学院发展目标,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学院的工作水平。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