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坚持就是胜利——草堂校区冬季越野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草堂校区冬季越野赛于12月18日14时在我校草堂校区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大三大四的2016-2017“阳光体育”健康快乐跑,其次是2016-2017“阳光体育”团体跑。此次比赛由我校体育系同学和老师担任裁判和赛程监督员。比赛路程以篮球场为起点环校一圈至体育场,赛程约计3-4km。来自我校的11个院系,约700人参加了此次的比赛。

跑道上的选手

赛前,各院系辅导员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同学们士气高昂。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的激情,现场气氛异常热烈。14时30分,在面向高年级同学的健康快乐跑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之后,激动人心的大一大二的冬季越野赛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奋勇争先,沿着预设线路,敢于拼搏、你追我赶,用速度和激情展示着青春的活力。赛道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赛道旁,鼓声、喊声、加油声震天!助威团们歇斯底里的喊着加油!这是另一个赛场的比赛。比赛过半,部分同学的体力渐显不支,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只要未到终点,就不能放慢前行的脚步!下午4点30分,本次越野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15级男子组由机电学院简华斌夺冠,管理学院马军和芦梦荻分别获得16级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机电学院荣获团体第一。

参赛选手起跑 

迫近终点的冲刺

此次冬季越野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建大学子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同时,我们相信本次越野赛也定将成为同学们大学四年生活中最为难忘的回忆之一!

(通讯员:张思 冯晚霞 编辑:吴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