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不负韶华,材式青春”——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南山书院小礼堂内欢声笑语,座无虚席,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年“不负韶华,材式青春”元旦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几百名师生欢聚一堂,喜迎元旦。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校团委副书记任建国,材料与矿资学院党委书记段锋,院长肖国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荫兵,材料与矿资学院2016级部分专业班主任以及草堂校区各院系辅导员。材料与矿资学院2015及2016级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现场观众

乐队表演——《小young》

本次晚会以魔法为主题,共分为时光清浅、墨染流年、青春不散三个篇章。材料学院三位辅导员一首《情歌王》带动起现场气氛之后,晚会在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晚会进入第一篇章——时光清浅。精彩的节目轮番上阵,材料应用1602班带来了小品《裁员》,幽默的语言加上恰到好处的夸张表演,向现场观众绘声绘色地展示了一场职场上勾心斗角、溜须拍马的闹剧。场内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断。接下来的歌曲《all about you》,舞蹈《rough》、《小小时代》等向同学们展示了青春的活力。

舞蹈《rough》

每两个篇章中间穿插着抽奖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伴随着功能材料1601班乐队的倾情演唱,晚会进入第二个篇章——墨染流年。安全工程的同学将大家熟知的童话《白雪公主》改编为话剧,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不忘告诉大家美丽心灵的重要性。舞蹈《花青》将现场观众带入一个古典的时代,柔美的舞姿配上坚毅的折扇形象地阐释了中国古典文化的精髓。继去年的哑剧《盖章》后,今年的续集《盖章二》同样十分精彩。而之后,动感的音乐、婀娜的舞步,校体舞团的《拉丁时代》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舞蹈《花青》

舞蹈《拉丁时代》 

话剧《最后一堂课》

高涨的气氛中,晚会迎来的最后一个篇章——青春不散。灵动的钢琴与热情的架子鼓看似不相容,而《斗琴》却将二者完美融合,动听的音乐使在场观众陶醉其中。热烈的氛围在boiling 街舞社动感街舞中持续升温,随后由材料工程1602班带来的相声《try 1 try》也是表演到位。演员垫话亲切、瓢把自然、妙语连珠,内容风趣幽默,场内观众不时地拍手称赞。最后材料学院向日葵志愿者服务队带来了歌曲《爱,因为在心中》,给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温暖。

在晚会的最后,材料学院辅导员共同献上了歌曲串烧,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至此,材料与矿资学院2017年“不负韶华,材式青春”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新一年梦想旅程的起点,同时也为过去的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材料学子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书写美好青春。静待来年春风起,“矿”世“材”子创佳绩!

(通讯员:蒋舸 朱文清 图片来源:材料学院记者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