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机电风华之“一路有你”文艺晚会隆重举办

来源:  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一路有你,砥砺前行不孤单。2016年12月24日晚,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机电风华之“一路有你”文艺晚会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举办。我校副校长邵必林,校团委书记陈向阳,工程指挥部策划部副部长韩杰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武,院长蔡安江,党委副书记暨副院长曹体进,西安建科门窗副总经理肖力,生产经营部部长宋保艺,以及草堂校区各院系辅导员和机电工程学院15、16级全体班主任亲临晚会现场,欣赏同学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蔡安江老师致辞

晚上7:00,全场倒数“5”“4”“3”“2”“1”,本场晚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机电学院院长蔡安江上台致辞。紧随其后,在机电学院学生会成员带来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的开场歌舞《草堂你好》下,晚会进入第一个篇章。

“建大作名,梦青春已启航”

建大为名风为帆,我们的青春,从这里启航。歌曲串烧《就这样长大了》,熟悉的旋律带我们回到那些年,感受自己就这样长大了。充满激情的帅气的街舞《DO BETTER》瞬间点燃场上的气氛。而后惊艳绝伦的《四大才子》与美貌过人的文府小姐的爱恨情仇更是让场内观众大笑连连。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诉说了青涩少年对内心那文静如初的倩影的朦胧的爱恋。

 

《四大才子》

“家国当旗,舞山河作锦绣”

家国是一种情怀,小家是家,是建大和朝夕相处的友人。大家是国,山河壮丽似锦绣。家国当旗,引领我们再创辉煌。长袖舞《百花争艳》,尽显机电女生的卓越风姿。用语言和动作向我们讲述中外礼仪差别的相声《礼仪漫谈》,在带给我们欢声笑语的同时提醒我们以后可不能因为礼仪而闹出笑话来。带着多情因甚相辜负、轻拆轻离、欲向谁分诉的哀愁的《卷珠帘》,深深地感染着台下的每位观众。小品《手机综合症》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欢声笑语,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认识到手机对我们的影响,劝诫同学们千万千万不要得上“手机综合症”。

“初心为诗,赞未来真激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舞蹈《扇舞青春》,用一把扇子,舞出了风采,舞出了帅气。小品与歌曲的完美对接,老师与同学的默契配合,父子亲情的真情阐释,《老爸》感动了场内的每位观众,深深触动了我们内心深处的那份深沉的亲情,让我们不经意间潸然泪下。电气1601班的全体同学带来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送出他们美好的祝福:愿你怀揣希望,迎接朝阳,挥洒汗水,展翅翱翔。希望我们都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婉转悠扬的歌声中整场晚会落下了帷幕。

《老爸》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机电学子的风采,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促进交流的平台,使得全体机电学子更好地融入机电。一路有你,栉风沐雨不退缩。愿机电学子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发扬“勤、勇、忠、雄”的机电精神,敢为人先,永不言弃,收获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张思 姜妍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