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管理,走过你的青春”——管理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6-12-27  浏览次数:

花开花落一年已过,冬去春来元旦终至!一年的相遇与陪伴,一年的努力与成长。今晚,我们用一场晚会,点燃梦想与新希望!2016年12月25日晚 7时,迈着元旦的脚步,我们相聚南山小礼堂。管理学院2017年元旦晚会,一场震撼人心的试听盛宴盛大起航!今夜,华灯璀璨;今夜,终将无眠!

今夜的晚会群星璀璨,多位重量嘉宾出席了晚会。他们分别是: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振东先生,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卢若蓝、袁颖女士,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瑞龙,管理学院院长王成军,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蒋小侠,工程管理系张涑贤老师,兰峰老师,高志坚老师,工商管理系张炜老师,会计系孙翠丽老师,信息管理系李迎峰老师,国际经贸系成喜玲老师,王春艳老师,公共管理系占绍文老师,公共管理系方永恒老师,党政办苏颖妍老师,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友院部分辅导员老师。

晚会开始,院长王成军首先对于晚会的主题“从你的青春路过”做出阐述,并对于当代大学生提出了——准备好你自己,迎接未来的要求。随后,院长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说明准备的重要性,又以美国高材生在西藏呆十年最终获得成功的事例来激励各位同学。最后,在新一年来临之际,院长衷心祝愿管院全体师生们元旦快乐。

王成军院长讲话

第一幕:好巧,你在这里;不巧,我在等你

好巧,你在这里。看到我亦歌亦舞的梦想在青春里摇曳,那样身不由己。我想跳舞,为这欢呼雀跃的氛围,想跳支《Let's dance》,与你一起,与你一起发梦,一起高飞。我的大学生活呐,注定不是独自一人。乐与喜,苦与悲,用汗水樽起杯,任他青春罹难,年华迷醉,想要一醉方休,醒时再笑,再跳,跳一曲《B.B.D.B》,要一起吗?我总是依你。像光阴带不走的当年,像贝加尔湖畔的唯美故事,像好久不见的你这般。真的是,好巧呢!

第二幕:陪伴我的光景,是有你的年华

当生命走到青春时节,真不想往前走了。时光那么无情,青春注定要和我们诀别;但从《青年新说》里我们能听到时光留给我们璀璨韶华的炙热血液。然而时光荏苒,青春终会定格在漫长岁月的某个画面里,启盖后的酒也会慢慢淡去芳香,随之而来的三种不同风格的歌曲《歌曲串烧》却又让观众们感受到那不同的青春味道。泱泱中华,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故称夏。一支《礼仪之邦》的舞蹈让我们沐浴那文明曙光。愿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在青春里你会遇见美妙的风景也会留下离别的忧伤,在《此去青春 白度留年》中悠扬婉转的歌声与优美的舞姿里看那青春光景。当你看到《拉丁年华》中那舞台上热情奔放、自由流畅的舞蹈想到了那个在青春里狂热热情的自己吗?最后让我们跟着《摇青春》的歌声走过那一幕幕青春往事,走过那段有你的年华。

歌曲

第三幕:总之岁月漫长,然而满怀期

《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岁月》,回首过往匆匆,这一年我们得到的失去的,相识了离散过,点点滴滴。“一次次失去,又重来”,还好,我没离开,大家都在。满怀《surprise》,让热舞冲散不舍与感伤,点燃新年的梦想与执着。生活,就像台上那激烈的辩论赛,有太多的出其不意与措手不及,但我们有梦想,有信念,还有一群不离不弃的小伙伴!所以,让我们舞动起来,迎接新的开始,为梦想,为青春!

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创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走过你的青春,我的盛放,优雅安放岁月静好的沉香。

愿管理学院所有师生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创造属于管理学院的辉煌。

全体嘉宾与演出人员合照

(来稿:王程宇 编辑: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