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控学院2017年“激扬逐梦,舞动星空”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7日晚19点,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主办的信控学院2017年“激扬逐梦,舞动星空”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南山小礼堂盛大开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健老师,以及学校部分单位和兄弟院系领导,学院领导、各系、中心及教研室负责人,2015、2016级班主任。

晚会在华清学院舞蹈队华美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信控学院院长段中兴教授致辞,他总结了2016年信控学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提出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随后晚会进入第一篇章——素色瑾年,优美热烈的舞蹈《拉丁年华》、诙谐风趣的小品《麻花公司运动会》、深情款款的歌曲《绅士》、神秘莫测的魔术《幻影》等精彩节目引发观众阵阵好评。接着,晚会进入第二篇章——律动华章,充满民俗气息的《欢乐鼓》,典雅动人的民乐《牵丝戏》,汉韵唐风的舞蹈《礼仪之邦》,精彩绝伦的相声《吟诗作对》等节目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场表演由信控学院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带来精彩的歌曲串烧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进入第三篇章——共筑佳梦,风格迥异的歌曲串烧,充斥着民族特色的舞蹈《希望与马鞭》,热血沸腾的武术表演《精忠报国》,笑点百出的小品《长征的故事》等节目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欢歌劲舞秀出学子百态,时光匆匆,晚会渐入尾声。

本次晚会展现了信控学子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以精彩纷呈、高潮频起、亮点不断的节目展现了我院“闪耀星空,爱在信控”的文化。在忙碌又充实的2016年,我院师生保持着昂扬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种种骄人成绩。相信,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一定能再创佳绩,共迎美好明天!

闪耀星空,爱在信控,我在信控,我很快乐!

至此,信控学院2017年“激扬逐梦,舞动星空”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