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2017年“理夜星明,熠动新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理学院  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2日晚7:00理学院2017年“理夜星明,熠动新晴”元旦晚会在南山书院小礼堂成功举办。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建三、理学院院长赵冬、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理学院副院长王旭东、各系(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学院机关人员以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都专程出席了本次晚会,此外到场的嘉宾还有校团委副书记、南山书院常务副院长任建国及各院系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社团组织学生。

晚会开始前,2015级辅导员赵彬老师以一首刘德华的《练习》点燃了整场晚会。紧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本次晚会的安全须知并宣布理学院2017年“理夜星明,熠动新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昕强老师首先上台致辞,他对前来参加晚会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肯定了这一学年来学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成绩离不开辛勤奉献的老师和努力进取的同学们,希望大家能不断超越与完善自我,更好的为理学院的发展奉献力量。

晚会开始给大家展现的是由“日常生活”、“元旦晚会彩排”、“新年祝福”三部分组成的祝福视频。接着麦芒摇滚社的“Genial7乐队”用他们精彩的演唱率先征服了观众的耳朵,为今晚的理夜增添了耀眼星光。

不同以往传统的晚会形式,本次晚会采取主持人对垒方式,主持人各率一队进行节目PK。上半场两队并驱争先,激情热舞《如你》点燃开场,另人捧腹的相声《说学逗胖》、情景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剧》、唯美双人舞《恋》以及腰鼓和古筝演绎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节目轮翻上阵,异彩纷呈。

随着晚会的进行,理学院第五届“学科竞赛”颁奖仪式也拉开帷幕,学院领导老师先后上台为在本次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鼓励他们勇攀高峰,再创佳绩。晚会节目继续,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Forever Young》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费翔老师等人朗诵的《追梦》唤起了身为建大学子的骄傲与自豪。紧接着是歌曲串烧《至少还有你》、舞蹈《拉丁年华》、话剧《匆匆那年》。最后,晚会在歌舞《成长》的深情演绎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拉丁年华

晚会最后,根据微信墙投票中的票数统计,星梦队胜出,而骄阳队则因几票之差落后。晚会结束后理学院领导老师上台与演员及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理学院2017年“理夜星明,熠动新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理愿、理韵、理意、理想,伴着老师们的期待和祝福,理院学子将继续脚踏实地昂首向前!理夜星明,熠动新晴,在2017年新的起点上,理院人也必将用矢志不渝的热情与一往无前的精神继续谱写新的篇章!

(通讯员:侯莹珍 李豪  编辑:裴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