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516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委员、学校组织部部长王建斌同志及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谭建福同志出席了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145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史庆轩同志主持。

修改IMG_6008.jpg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刘晓武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科学发展,为实现土木工程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抓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提素质聚人心;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塑形象定方向;打造基层党建品牌,搭平台夯基础;加强制度建设,促改革保稳定;开展“两学一做”,抓学习重效果;抓党建促发展,出成效上水平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宋阳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委向全体党员做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两个报告经大会全体党员表决通过。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铁行、史庆轩、刘晓武、 朱丽华、宋阳、苏明周、李锐、杨勇、惠宽堂9名同志;纪委委员宋阳、赵平、钟炜辉3名同志。

党员代表大会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此次大会进一步健全了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极大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学院新一届党委必将传承和发扬历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一如既往的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