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当我们一起走过”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2016,再见不见,2017,未来以来。回顾往昔,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期待;铭记美好,迎接朝阳,我们步履铿锵。我们在人生最美好年华里相约建大,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时光如梭,2017已经悄无声息地来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满怀憧憬,欢聚一堂,共迎元旦。12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研究生“当我们一起走过”元旦晚会在土木楼516报告厅成功举办。

主持人致开场辞

晚会由舞蹈《萨瓦迪卡》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不停,趣味辩论赛《基友与女友》内容新颖,表演风趣幽默,引发场内观众笑声连连,叫好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舞蹈《咋了爸爸》变换多彩,充满现代气息,独舞《大鱼》舞姿曼妙,令人沉醉,《告白气球》男女生深情对唱,令人遐想,相声《拉马褂》风趣的表演引起场下观众爆发阵阵欢呼与呐喊,舞蹈《你干嘛》由闪明同学倾情演出,搞笑的风格,舞姿变幻多姿赢得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入高潮,影子舞《恋爱马拉松》讲述了女主与男主长达7年的恋爱史最后如愿在一起的故事,这不禁地勾起了很多人有关于爱情的回忆,值得一提的还有草堂校区麦芒乐队演唱了《一万次悲伤》,主唱深情地演唱以及贝斯、吉他手和鼓手默契地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精彩的舞蹈、流行歌曲串烧等节目也赢得观众好评。最后整场晚会在研会成员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歌声中结束。

相声《拉马褂》

晚会现场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整场晚会不仅有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同时还设置了微信上墙、游戏和抽奖等互动环节,同学们的热情充满着整个报告厅。

 

独舞《大鱼》

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追逐梦想的脚步不会停下。青春尚好,不忘回忆,让我们一起走过:眺,青葱脚印;踏万水千山;奔鸿鹄之梦。期待2017,我们一起共同前行,为土木梦、建大梦、为未来插上飞翔的翅膀。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也会在今后的路上奋勇前行,给大家展示不一样的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张紫微、建筑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育齐、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杨超应邀前来本次元旦晚会。

( 来稿:吴帆帆  摄影:张威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晁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