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魅力环工,蓄力青春 ——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日期:2017-01-02  浏览次数:

秦岭飞霜雪,草堂冬又至。相聚,再回首,一样的青春,一样的年华,环院莘莘学子生活在建大这片热地之上,尽情去追逐自己不一样的梦想。12月30日,我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魅力环工,蓄力青春”元旦晚会在南山书院小礼堂隆重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国资处副处长马怡、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工程部副部长马箭、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窦浩、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荫兵、校团委副书记紫阁书院常务副院长郑成华等领导老师以及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任勇翔、副院长刘艳峰、副院长刘立忠、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申健等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晚会,与所有环院学子共度新年。

晚会开始,环境学院16级辅导员李力、魏旖旎上台讲话,随后王劲松书记致辞回顾了环境学院在2016年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发出新的展望。

随着全场观众齐声倒计时“5、4、3、2、1、0”开场舞隆重登场,晚会拉开了帷幕。动感十足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演员们的倾情演出赢得场下观众的掌声如潮。

长征版《你的名字》

歌曲串烧

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歌曲《你还要我怎样》、《致青春》等轮番登场,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灵动,风格各异,变幻多姿。由同学们自编自导的小品《街道风波》、长征版《你的名字》等表演用惟妙惟肖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引得观众爆笑连连。热舞《boiling街舞社》、《Mixed dancing》用动感的舞步,张力十足肢体语言彰显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活泼阳光的青春风采。

《无归》

其中古典舞蹈《无归》大气磅礴,清颜白衫,青丝墨染,彩扇飘逸,若仙若灵,水的精灵般仿佛从梦境中走来。天上一轮春月开宫镜,月下的女子时而抬腕低眉,时而轻舒云手,手中扇子合拢握起,似笔走游龙绘丹青,玉袖生风,典雅矫健。乐声清泠于耳畔,手中折扇如妙笔如丝弦,转、甩、开、合、拧、圆,流水行云若龙飞若凤舞。而神秘环节中,辅导员与学生干部那激情的舞蹈更是将晚会带入高潮。

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最后,一首《祝福建大》,表达出同学们对建大美好的祝愿,至此晚会在祝福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满含希望,蓄力前行,祝建大的明天更加灿烂。

(通讯员:杨晓倩 姜妍 图片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赵建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