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同志、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苌清丽同志出席指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焱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杨航征同志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党总支过去七年来在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学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在领导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分工会、分团委、研究生会等群众组织;在讨论和决定学院重要事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届党总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

杨航征同志在报告中指出,本次全体党员大会是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之际,同时也是在学院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建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这两项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高水平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随后,谌潇冰同志向大会作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按照大会审议通过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出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张继良同志在讲话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了衷心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继续保持勇于担当、勤勉清廉的工作作风,按照习总书记做“四有好老师”的嘱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